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处成功召开十届五次职工暨十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来源:工会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管理处召开第十届五次职工暨十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56人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处党委书记、主任张加雪所作题为《牢记嘱托担使命 笃行实干建新功 奋力谱写秦淮水利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管理处2023年度工作报告。

张加雪在回顾全处2023年工作时指出,2023年,管理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厅属工程管理单位高质量发展“五项工程”建设,在强化政治统领、党建引领、人才支撑、精管主导、安全保底等方面有新领悟、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为秦淮河流域尤其是省会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对于全处2024年度工作,张加雪强调,全处上下将积极践行新时代治水思路,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执行厅党组决策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斗争意志、科学的思路方法,大力实施“五项工程”建设,以秦淮特色高质量发展新成果,为秦淮河流域尤其是省会南京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水利支撑,为奋力推进江苏水利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管理处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按程序补选了工会委员会委员两名。


(责编:陈大卫 张孟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