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次集中学习
供稿单位/来源:党办 王开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处党委书记、主任张加雪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处属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职尽责,为开创管理处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

学习期间,刘建龙同志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开展“如何保证2024年度开好局、起好步”专题研讨主题发言,陈大卫、莫凯、薛海朋进行了交流发言。

业务学习环节,闵克祥同志就2024年度省级预算执行管理相关文件制度进行了解读。


(责编:高牧宁 王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