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
供稿单位/来源:党办 高牧宁 赵君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处党委书记、主任张加雪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并结合主题开展法治讲坛,组织集中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全面依法治国”主题视频,深度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工作中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保障秦淮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上,处领导张加雪,中层干部范宁、高牧宁、闵克祥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如何学习好、遵守好、运用好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专题研讨发言。业务学习环节,组织人事科范宁同志就《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对当前秦淮新河枢纽改扩建工程、汛前准备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高牧宁)